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宗玹&佳譽 結訂儀式 【婚攝清風】



這場婚禮拍攝讓清風挺尷尬的...

「媒人婆」這個職位通常是由長輩來擔任,但是當天的媒人婆還蠻年輕的,

當天新娘禮車抵達男方家後,車門打開新娘還尚未摸蘋果,媒人此時手上拿著米篩已經靠近禮車要幫新娘遮擋陽光,清風不小心脫口說了「阿姨」,

「阿姨」請等一下,先讓新娘摸一下蘋果。

因為這句讓這位媒人姊姊走心了,事實上她很年輕啊...






工作結束回家以後清風一直在想這件事情...

才發現....原來我自己的兒子今年已經要上國中了,清風自己也不再是當年那個年婚攝小夥子了,原來我自己也已經是大叔了.... 以後出門遇到的女生通通都應該要叫姊姊或妹妹了啦!! 

難怪我叫兒子跟我出門要叫我「哥哥」~他都不願意,直接回絕我... (幹嘛傷爸爸的心...冏rz...)


好啦!! ...

今年開始,清風就改名婚攝大叔了~  婚攝變成老灰啊~也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吧.....哈哈哈哈~~~ ... 

面對現實~~~但是我會心態永遠要保持年輕的啊!~~~啊啊啊啊!~~~

攝影:清風 
副攝:泰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